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OBB床品有限公司

鹅绒被,羊绒被,羽绒枕头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小孩子应该用什么枕头?30
新闻中心
小孩子应该用什么枕头?30
发布时间:2017-10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   首先有一点很重要,并不是所有人都要用枕头,比如说新生婴儿就不需要枕头。这是因为新生婴儿的脊椎是直的,如果给他使用枕头反而会使得宝宝的头颈弯曲、影响其呼吸,更有甚者还有可能会另其发生窒息。而我们成年人需要枕头是因为我们的脊柱有4个生理弯曲,使用枕头可以垫高头部、保证颈部的正常生理弯曲,维持我们的正常呼吸和血液流动。
   但是婴儿跟成年人不一样,刚出生的宝宝脊柱是直的,平躺时,背部和后脑勺在同一平面上,如果头被垫高了,就容易形成头颈弯曲,影响宝宝的呼吸和吞咽,更严重的可能会发生窒息的情况。
曾经有这样的新闻:一位妈妈把不到三个月大的孩子放在床上睡觉,自己离开了房间。没想到再回到房间时,孩子脸朝下贴在枕头上,早就没了呼吸!生命是极其脆弱的,尤其是新生的宝宝,宝宝妈妈们可一定要注意保护好你的小天使们!
    当宝宝一岁以后,宝妈们可以考虑适当的给宝宝们用一些较低的枕头。不过所谓的一岁只是一个建议,宝妈们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自行考量。其实宝宝们都是很聪明的,当他需要枕头的时候,虽然他还不会用话语来表达,但是他会给你一定的信号,就好像在对你说:宝宝长大了,宝宝需要枕头了!
    当宝宝出现以下信号时,就表明他开始需要枕头了:睡眠质量没有以前好,如果用小毛巾垫在头下,会睡得更香;喜欢枕着大人的手臂睡觉;睡醒时,常常发现孩子枕在半边被子上;大动作发育比较成熟,如果睡得不舒服,能自主、毫不费劲地调整睡姿。
知道了什么时候用枕头之后,最重要的就是怎样挑选一个适合自己宝宝的枕头了。首先从软硬度上来说,要选择软硬适中、弹性好的,尤其注意不能选择太硬的,不然宝宝的头很容易变形。其次从高度来说,1岁后宝宝的枕头一般为3~9cm,要根据宝宝的年龄依次调整高度,衡量标准为:平躺时,宝宝的头部和背部在同一水平线上。最后从触感来说,枕头的面料最好选择纯棉的,亲肤又吸汗,实际上给宝宝贴身使用的物品都用纯棉制品比较好。由于宝宝经常出汗、流口水等,容易弄脏枕头,因此购买时还要注意选择容易清洗的材质。
    德国OBB Schwarzwald Black Forest Bedding羽绒枕头,中间一级白鹅羽毛,外层90%一级白鹅绒10%羽毛;采用一级白鹅绒,1000蓬松度,弹性手感好,绒面密度高,保暖、护颈、利眠,性能优越。详情请咨询德国obb鹅绒被网站
本文转自http://www.obbbuy.com/news/article30.html
商品详情图 - 副本